主人外/欧美/oc/杂食+部分cp洁癖

我觉得我的内心已经有答案了

“若是没有根基,我早晚会死去。”

凛魄〖论文版〗

【魔邪】My, my, my.

Cp:魔星神×邪星神

(阿雷斯特×卡洛斯)

*精选独处剧照


有人跟我一块嗑这对吗555

复健宇宙星神抠到的两机独处的画面孩子表示巨开心5555555这对又香又美可惜好吃的粮食太少(疯狂表白电压菌,给我的童年带来了魔邪天堂5555


最后1p卡洛斯一说话阿雷斯特就看过去,卡洛斯那个抬头我就当他回视了啊!——


(星神过了9年而且还是动画片估计身边知道的人寥寥无几,无所谓,反正就算没人我也会自己产粮乐呵,喜欢就大胆追,不香么!)





评论(6)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凛魄〖论文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