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外/欧美/oc/杂食+部分cp洁癖
(啊不行我喜欢这个作品我就是要点赞)
在忙,马上回来画

“若是没有根基,我早晚会死去。”

弗拉基什么时候嫁给我

【魔邪】SZD

*Cp:魔星神×邪星神

(阿雷斯特×卡洛斯)


WDM魔邪是真的!!!

1-8p:

【正片第2集】

奥坦召集所有星神分遗产啊不不——托付维和使命和银河之星的时候,魔&邪&黑一起飞行然后飞着飞着潘拉就自动飞到别的地方去了,然后——魔邪同!框!了!同框了!首次亮相就同框!!!——

潘拉:走了走了拒绝狗粮


我不管在我这里就是魔邪orz

他们是真的!!!!(嚎)

(而且正片很多魔星神和邪星神的互动啊啊啊啊啊我快好了!我要回正片抠糖!!!)


顺便最后1p是瑞和维和哈同框,原来一开始就暗示了!暗!示!了!

(不过我目前不站这里包含的cp,就不打相关的tag了,请各位自行想象8)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弗拉基什么时候嫁给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