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外/欧美/oc/杂食+部分cp洁癖

然后只好在矛盾中前行

“若是没有根基,我早晚会死去。”

凛魄〖论文版〗

深夜唠嗑

在?

*

我想写【兔五】的纽约飙车行+两人酒吧或者歌舞厅贝斯吉他快乐合奏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停停停)——开不开车还不确定,总之就是想写写兔五那些事儿。【我都能想象到他们一起边弹琴边蹦跳打转互相对视了(然后笑出了鹅叫333)】


*

想写【五兔】的今天又是Tim被他的Sweetheart打败的一天,前奏磨磨蹭蹭,清纯小东西会在把衣服堆到你胸前,然后做作地把下巴抵在衣服团上只露出两只大眼睛,一副可怜巴巴的好像他做错了事似的盯着你看


(虽然我主打兔五,但兔子的白色婚纱我真的太好了,清纯五攻拽比傲娇兔太戳我xp了,所以想搞一篇满足下xp乐一乐)


“尽快结束……John!”

Tim觉得跟John做就是一场灾难。

你能想象得到小绵羊一边泪眼汪汪问你弄疼你了吗他会轻点的结果一贯到底,疼得兔子骂娘,艹。



*

好吧,我还想开【锅兔】一夜情。

锅总在我心中凶巴巴的,一看就不好惹

好想知道两个人对碰会咋样。


【脑子真多桃子,滚去补资料啦臭屁!】



评论(7)
热度(14)

© 凛魄〖论文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