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外/欧美/oc/杂食+部分cp洁癖

我觉得我的内心已经有答案了

“若是没有根基,我早晚会死去。”

凛魄〖论文版〗

互穿对方衣服

*段子

*Cp是邪眼寄主×金纹大触!慎‼️

*我流邪金,我流我流是我流



*(从《冰缘2》得到的灵感)


寄主:(试图自己打领带)……这玩意你一天要穿多久。


金纹:(在对方把自己勒死之前赶忙阻止了这场灾难,手指伶俐地给半械人打了个漂亮的tie结,顺便略加思索了一会)Well, 一般从起床洗漱换衣出门直到回到家才会脱下来


寄主:(表面上十分不情愿地接受了对方的帮忙,很快恢复平静,死目道)

只准你观赏五分钟。


金纹:(惊呼)Why so serious?!!我从没穿过这么开放的衣服,我是指你的衣服


    面对还没把裤子穿上、衬衫还没扣上扣子就披上自己大衣的对象,寄主有时候觉得杰生也挺没意思的(bushi)。

    直到实在忍无可忍在对方眼皮底下松开了一颗衬衫领口扣子,

金纹:?


    寄主终于不住吐槽:

“简直难以想象,你到底是怎么做到忍受这种酷刑整整一天的?!”



【所以说每一份美丽背后都是巨大的代价和牺牲吧(向大触们致敬「?雾?」)】

评论(1)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凛魄〖论文版〗 | Powered by LOFTER